张柏芝 和 周杰伦 - Xinjiang picture blog - 新疆图片博客

Monday, May 4, 2009

张柏芝 和 周杰伦



张柏芝  

  张柏芝性情十分暴躁,喜欢开快车,与人不易相处,时常与媒体发生冲突。生了孩子之后,曾有记者目睹她单手抱儿子Lucas,比手划脚地斥喝佣人要洗手做家事。她也深知自己的这一性格缺陷,于是信了耶稣,希望学会用爱包容他人。



周杰伦  

  歌手周杰伦在参加一档娱乐节目时,一位小歌迷因坦言自己对周并不熟悉,既没买他的所有专辑,也没去看过他的演唱会,给周打分不高,使得周杰伦大为不快,他不仅立即挂掉电话,还在节目结束时脱下自己的袜子,写上“有点臭,但配上你的嘴刚好”,并让工作人员送给小歌迷。事后舆论哗然,工作人员忙着打圆场,称这是周在“开玩笑”。   

  在公众的记忆中,“周天王”的“嚣张”早有前科,之前在青岛的一次歌迷见面会上,他就曾用脏话签名,并辩称这是“时尚用语”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