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多利亚的秘密胸罩价值3百万美元 - Xinjiang picture blog - 新疆图片博客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维多利亚的秘密胸罩价值3百万美元



维多利亚的秘密(Victoria’s Secret)黑色钻石胸罩内衣,据称价值3,000,000美元。

由超级名模Adriana Lima试穿的此款黑色内衣,其镶嵌了3,900 颗珍贵的宝石,每颗极小的黑色钻石大约 117克拉 。从图中可以看出,除了众多的黑色宝石镶嵌外,还有少量的红宝石点缀。

此款内衣中上部,留有较宽大的缺口,流线乳沟,充分的展示女性的魅力;据说,早期,维多利亚的秘密还为另外的一些模特设计过这种BRA,例如Karolina Kurkova, Heidi Klum, and Tyra Banks. Hmm…

看来,全球的信贷危机并没有影响他们的财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