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的我头都晕了... - Xinjiang picture blog - 新疆图片博客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看的我头都晕了...


也许在家里做的时间比较长,又不会什么室内瑜伽之内的活动,不透风的墙体加上闷闷陈旧的空气,让人的头脑很晕,今天又在筹划一个好的WP站点,所以,些许还有些累,写完这篇日志,还得去看书考试。幸好,在这里分享是快乐的。

可谓世界上首座倒置的房屋,尖尖的三角稳稳的倒插在布满石子的地上,如果你为这而感到新奇,那么,你的新奇或许只动用了一半。跟我一起进去看看,倒立的窗户,倒立的床,里面什么东西都是倒立的。

如果在你工作的闲暇之余,能倒立的喝一杯咖啡就可以了,可谓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。

等我成家立业的时候,当我想盖一座房子的时候,我一定请这些人来做我的装修大队,它们的装修技术,装修手艺太有才华了!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